close

 告白好像是追求的最後一個階段
但是實際上以現在的愛情來講
我是不推告白的
以強者我同學的經驗
告白已經是落伍的代表
取而代之的是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是女生去問我們是什麼關西
最高境界是讓女生向我們告白
(沒錯!!終於讓你們等到了!!這就是最高境界-倒追!!)

以正常的追求來講
我是建議不要告白
只搞曖昧
漸漸從朋友的行為進階到好朋友的行為
從好朋友的行為進階到男友朋友的行為
就是只牽手 Kiss .......等等
就是不要告白
也就是達到既定事實才是最重要的
告白只是最後的錦上添花而已

就我的觀念來說
告白對戀愛其實敝大於利
如果你們感情好到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那告白只是確認的動作而已沒啥助益
但是如果你們還在戀人未滿的階段
那豈不是硬逼女方做決定
做一翻兩瞪眼的恐怖抉擇呢
由此來知告白可說是只有風險沒有利益阿

但是告白並不是真的一無是處
他在某些特殊狀況之下
算是很有用的武器
當有競爭者時
這個武器的運用就很重要了
假如你跟那女生感情很好
對手剛插進來但是對你產生威脅
(那些無害的蒼蠅除外,遇到那種就繼續你的曖昧就好)
那是就要趕快靠告白鞏固你的戰果
而如果是那種勢均力敵的狀況
也是要趕快趁機告白先搶先贏
這些時機點都要好好把握

而告白的方法時機
這牽扯到個人的風格和女方的喜好
我就不討論了
我只小小的提供一點
當女生內心受挫時
或正跟你打的火熱時
告白成功機率會大增
最後祝福大家以後可以不用用到告白這招
就可以贏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