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年前去美國的時候

跟我嬸嬸聊天

說到女友的一些缺點

說是不是換一個會比較好

結果我嬸嬸說: 換一個應該還是會換到一樣的啦

這句話頓時讓我有所領悟

我又想起多年前的一部國片

裡面的男主角有個漂亮有錢但是很驕縱的未婚妻

後來他認識了一個個性很好又可愛的女孩

他以為遇到了真愛

就逃婚跟那個女還在一起

結果婚後幾年後 

他還是感嘆的說 " 他現在跟我前未婚妻越來越像了"

 

這是否證明會交到劈腿男友的女人

他不管怎麼換  就是會遇到

會遇到敗金女友的男人

不管換了幾次都還是一樣敗金

是否我們不應該一直怪老天

都沒讓我遇到好因緣

應該反省自己

是否我都喜歡這種咖!!

 

我想會有這種結果

應該是跟每個人所喜好的點有關

有人喜歡正妹

但是卻都會抱怨 正妹花很兇 快養不起

正妹異性朋友很多  讓人放心不了

讓我們反過來想想

正妹會正 跟會打扮會保養脫離不了關西

那花在化妝品保養品的錢一定也不少

而妹既然如此正  那追求者當然就多  同性嫉妒者也就多

那異性朋友比較多 那也是不可避免的

而你要一個正妹節儉又只有你一個異性朋友

那豈不是 緣木求魚

(這世上當然有既省又專情的正妹, 但是大多已經名花有主了
   如果各位有幸遇到一個   記得好好珍惜)

 

講到這  又讓我想起佛教的一句話

因果 因果  有因才有果

就是你想要這樣的女友

才會一直遇到有那些缺點的女人

想要你要的型  就要包容所衍生出來的缺點

不然只能降低自己的標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