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懶懶的不想寫
但是剛剛看完就醬的營養午餐
http://blog.xuite.net/jojam/yummy
覺得我不能這麼墮落
該寫的文章還是要生出來
今天就辛苦點寫兩篇吧
另一篇追妹專欄的就晚上再補吧
先跟大家分享昨天的糗事

昨天我把借的機車騎回去還給我朋友
接著去搭公車去新光三越跟我女友會合
(就是要從中清路到中港路就對了
我朋友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應該"有車可以直接到中港
結果我找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怎麼去
順手找找零錢--只有15塊
剛好有一台統聯過來
我就把他攔下來問問
司機很親切的說 要到前面文心路轉車喔
那我就想說不管了先上吧
注意我只有15塊
統聯要20塊一段路

途中還跟司機問了要在哪裡轉搭哪號公車
大家談的還蠻熱切的
結果要下車時
我就直接丟十五塊直接下車了
(想說十五和二十都是兩個銅板,少丟五塊,他應該也不會發現吧)
還站在馬路上跟司機跟同車的妹妹說掰掰

"你只投十五塊,要二十塊喔!" 司機說
天阿!!瞬間就糗掉了!
只好開始翻我的背包
(這司機也太機車了,硬要這樣搞我嗎??,是因為我在下車前還跟妹笑笑的道謝嗎??)
看看會不會有奇蹟發生
(當然不會有,有我早拿出來了)
還好旁邊有個好心的婆婆說
"還差多少,我幫他出啦!"
這才解了我的危

遇到這糗事後
我發願我要效法好心婆婆
以後也要幫人付車費
好心的行為要延續下去阿!!
朋友們以後遇到記得幫個忙
先為大家的好心腸
傳授個黑暗心法給大家

坐公車沒零錢的黑暗心法:
去找漂亮的妹借錢
跟他說要還錢給他請他留個聯絡方法
這就是又可以解危又可以搭訕的最佳方法
(我知道大家一定要問我當初我為啥沒用!!我只能說當時太糗了!!忘了!!小後悔中!!
    我有看到那個妹有準備拿錢出來幫我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