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對標題有所領悟
今天又剛好看到朋友部落格裡的文章
讓我決定今天來寫寫這個好了
(不要一天到晚寫把妹!也該寫寫正經一點的了!!)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既然不如意事如此多
何不歸去
又有言道  
"生、不難,活、不難,生活很難"
既然如此
到底生活是為啥?
為了家人親人身邊的人
抑或為了夢想為了理念
但是身邊沒依靠沒想保護的人
或夢想很遙遠不知如何實踐
該如何呢?

我在電視上看過一篇廣告
兩個親密的男女朋友
男的一直跟女的講
"下次再買給妳"
"下次再送給妳 "
"下次再帶妳去"
(這男的真是該死,他不知道很多宅男連要買東西送妹,都會被拒絕
  更不用說跟妹出去旅行了。)
最後女的就離開他了
這就是沒有盡到男友的本分
就算你想離開女友
但是只要他還是妳女友的一天
(她還沒跟別的男人上床前)
妳就要對待他像你的女友一樣

而在作人處事上也是一樣的
今天妳輕蔑妳現在的工作
我保證妳做到妳夢寐以求的工作時
也不會好到哪去
(當然不包括上班打魔獸八小時,月收入十萬的工作
    這我應該還是會打得很認真的)
因為妳喪失的不是對他的興趣
而是責任感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做好妳現在的工作
(老闆叫你做牛做馬,你頂多只能在背後幹橋)
盡好妳現在的本分
(老婆的要求要努力達成,不可以用工作太累避掉)
我覺得這算是生活態度
妳連現在該做的事該盡的責任都做不好
妳怎麼去追求你的夢想
妳怎麼去守護妳想要保護的人

妳永遠不知你的努力會不會開花結果
妳也不知道妳現在做的努力對你的夢想有沒有幫助
只要是走在你的人生道路上
就 Keep walking and Just do it
共勉之

(P.S. 感覺加了括號中的備註後,一篇正經的文章都變不正經了
            下次要請各位好友投投票,括號是否要繼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