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全球經濟狀況真的每況愈下
現在就等snoopy講的中型反彈出現
接下來就是長期的底部盤整了
昨天美股大跌 國安基金終於守不住了跌破前低
但是我覺得根據跌深就是最大的利多這句話
今晚美股應該會反彈
明天台股應該有一線生機
看看會不會就開始緩步向上了

空頭力道我是覺得有點減緩了(可能最近看太多開盤等於收盤的,已經沒感覺了吧)
爛股會繼續爛下去
好股看看會不會走一小段反彈
空頭市場還是做空好阿
快解禁吧!!

10/13

空單確定年底不解禁了
現在就只剩搶反彈
今天不是我賺最多的一天
但是是我第一次多單空單都大賺的一天
空單是鑽石 多單則是要經過好好的挑選

不管怎樣 我覺得反彈快到了
應該會有一小波中級反彈
那時就是慢慢收割的時候了

10/15

昨天聊到正確的操作是不是等於賺錢的操作
結果今天就遇到了正確的操作讓我少賺錢
在昨天的談話中讓我好好的去思考
是正確的操作比較重要還是不正確卻偶而會賺錢的操作比較重要
可是反過來想我如何知道是正確的操作呢
這可能只能慢慢去揣測了

今天開盤15分鐘後就風雲變色
讓我驚慌失措必須好好反省
前一晚應該針對手中持股做好應對措施
還有昨天追漲停是否錯呢
用半根跌停賭一根漲停
划算!!下次有機會還是賭!!

10/21

現在在blog直接寫明天的操作吧
這樣可以避免當看到大跌時會不知所措
先想好才是叫做正確的交易
明天聯陽沒開過57 絕對停損點在55
沒過55 就等10點 10點收盤沒在開盤之上就賣出
接下來要撥一筆資金來操作我的系統了
希望早早完成我的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