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感動了

我已經半個月沒辦法登入我自己的部落格了

今天終於登入了  感動~~~~~

最近買了Sony T77

所以開了這個版

以後一兩天會丟個照片上來

寫寫感想  大家就隨意看看  有感想再一起分享吧!!

 

1/21 經理慶生

DSC00092.JPG

部門裡都會辦慶生  但是有時感覺像是例行公事

買個蛋糕  唱個生日快樂  吃吃喝喝 就解散了 這讓人過完總有點小失落

生日應該就是朋友會送些貼心的小禮物  硬凹你請客  喧嘩的大吃大喝

但是年紀越大感覺越難  有公司同事的例行公事  已經算不錯了  應該要滿足了!!

DSC00129.JPG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班了

把我們部門現在的狀況給大家看  一推人已經先跑了 

要不是我明天要出國  今天請假不知道要去哪 我也早跑了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樂透中大獎

還有新年要找我  請不要打手機  寄簡訊就好  我人到初三之前都會在日本

最後多加一句   牛年行大運 股市牛氣沖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