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找我討論這個問題
並且叫我寫篇文章來討論一下
我就應要求來亂扯一下好了

其實以我的意見
我覺得負擔家用的應該是

"視個人狀況而定"

沒錯!妳沒看錯!
就是這樣
我把整篇文章都寫完了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有的女生賺很多
妳還要叫男的負擔
那不是擺明叫人難堪

或者兩個人月收入都破20萬
卻在那邊計較兒子的早餐妳付
女兒的晚餐我付
這不是小鼻子小眼睛的白痴行為嗎

所以這篇文章根本就沒啥好討論的
或者說是範圍太大不能討論
應該看對象是誰再來討論才對
(呵呵!!我又混了 一篇文章了!!)

(為了避免被說浪費生命看我的文章,我貢獻我自己的想法好了)
我如果賺的夠
家用我負擔沒關西
反正男人就是笨麻要有擔當
他不想工作但是願意照顧小孩
Fine~~我全養
額外給零用錢也可以
如果覺得這樣太對不起我
也想分擔一點的
我也是ok
錢來我就收
反正在我內心
結婚了都是一家人
我心胸開闊不會計較東計較西的
如果剛好女生會理財
那把收入都給他去理有何不可
我可以專心去做我的事業
(我那朋友又提出一個詭異問題,如果我把所有的錢都給老婆
   到時我不就人財兩空)
如果他捲款而跑
我還有事業繼續賺錢
而我偷吃被抓到
他有現金可以過活
這其實也是不錯的

但是如果女生不會理財
也不會賺錢
那私房錢留在多我覺得也沒用
就顧好我的胃顧好我的身體顧好我的心
這才是長久之道
(我很好滿足的)

在此奉勸所有女性朋友
不會賺錢沒關西
把個會賺錢的老公
幫他理財
到時也就不怕他外遇了
而不會理財的
就麻煩點了
要找個老實的老公
好好把握住他
妳也可以衣食無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