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有云
逢九要小心

我九歲時還小沒感覺
十九歲時重考的生涯,忙到也沒感覺
(突然想起那時有被朋友父母中傷,讓我小傷心,這應該是比較嚴重的事吧!)
二十九歲工作剛滿一年,感情也步入第四年
我卻有很深的感觸
(感情的事暫且不提,等時機到了再來坦承吧!)

前陣子
有種不如歸去的感覺
事業無成、前途茫茫
不知人生的目的為何
工作上沒有讓我全心投入的感覺
讓我感到工作厭倦
再加上某方面的打擊
心情低沉到極點
不知該如何開解

或許有人說跟朋友聊聊會好
跟家人聊聊會開心
跟女友出遊會轉好
但是我卻知道這是自己內心的問題
誰也幫不上忙
我只能隨時告訴自己

走下去
上天會給妳最好的安排的
撐過去
三十歲會變好的

我現在也只能相信這個了
希望各位親友就在背後默默的祝福我吧
我會盡力走出這低潮的二十九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